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52篇

个人描述

姓名:爱珲
职业:学生
年龄:20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喜欢和他背靠背坐在操场上看星星,世界上我最爱的三个人:爸爸妈妈,还有他……




圣诞节~~~

分类:爱珲心情
2008-12-25 12:43 阅读(?)评论(0)

 

用几天的时间给傻笨笨做了个视频,终于等到了圣诞这天,终于给他了。他看的时候 通过视频我看到他好开心的表情,笨笨笑的特别开心。我也好开心,可是看过以后,笨笨的表情就不对了……哭了。第一次真真实实的哭了,以前他也都是默不作声的流泪,而不是哭,今天他却忍不住的哭了,像个小孩子一样,真想抱抱他……我家傻老公,真是个大笨笨,我很爱你的!别哭宝贝,真的好爱你!希望我家老公一切都好,傻笨笨,我会永远在你身边的!很爱你!

 

 

 

以下写于圣诞节,我家老公终于过了上路了,一年多前,我陪着和他两个同学一起去报名驾校,嘻嘻~~终于拿到驾照了~~恭喜老公!!!!恭喜亲爱的!!!!!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爱情~暧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