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53篇

个人描述

姓名:爱珲
职业:学生
年龄:20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喜欢和他背靠背坐在操场上看星星,世界上我最爱的三个人:爸爸妈妈,还有他……




与世界隔离的十一天

分类:爱珲心情
2008-11-03 17:20 阅读(?)评论(0)

昨天晚上 他又一次的走了,10月22日到昨天正好是十一天,十一天对于我们来说,不算短了,但是还是好伤心。昨晚送他去北京站,在家吃完饭后离开家的,在新康后门车站等车时,他紧紧的抱着我,这时的北京晚上已经很冷了,被他抱着我觉得好温暖,对不起,又发呆了,眼泪就那么不自觉的流下来,
身一颤,闭上眼睛以为回到了昨天,以为还在他的怀抱里……又犯傻了,我家帅哥老公,现在已经睡了,还记得那天晚上他累了就先睡了,说睡会就会起来陪我的,我就在写字台上玩游戏,玩了一会,回头看到他,睡得香香的,像个大婴儿一样,睡得好可爱,我忍不住就在床前站着看他,真的好喜欢他,现在,就在现在,我还能看到他睡觉的样子,真的是好喜欢,现在的他,应该是睡在他姐姐家的那个小屋里,也不知道他盖没盖好被子,那个傻孩子有时候喜欢抢被子有时候又会什么都不盖,弄得全身冰凉冰凉的,真的是好想好想照顾他,总是在说,想照顾他,要对他好,但是每次都是他在照顾我,那天因为他把移动硬盘作为我考过四级的奖励给我时,我太过高兴,所以走路时候没看地,结果地上有个大坑,我没看到,就崴了下脚,跪在地上,可能向前挫了一点,裤子都掉色了,特别特别的疼,以前要是摔跟头,都是爬起来拍拍土就没事了,这次摔得好重,跪在地上根本动不了,起都起不来……他扶我起来,我靠着他站了好久……他帮我拍去裤子上的土,我哭着抱着他说疼。后来晚上回家一看膝盖肿了一大块,妈妈就决定带我去医院,军军也陪我去,我腿弯不了也直不了,穿裤子穿袜子都是军军帮我穿的,他半扶半背的陪我下楼,我们坐在车的后排座,他用毯子盖着我,拉着我的手,有时候我往车窗外看,稍回头的时候,却发现军军在看我,我家军军实在是太温柔了,一直以来都希望自己生病,可以让他照顾我,可是这次真的受伤了,真的可以让他照顾我了,却发现是那么的感觉不好,他还是像以前一样的疼爱我,甚至是更加疼爱,但是我却很内疚,什么都要他做,什么都要他帮,穿鞋穿袜子穿裤子拿东西 贴膏药,走路 什么什么都需要他,真的好心疼他,老公对不起,我给你添麻烦了,以前总想他照顾我,现在却发现,生病真的不好,不能陪他出去散步,逛街,不能陪他吃饭,真的对不起!!!我真的很内疚!给你添了太多的麻烦,谢谢你为我做了那么多!我生病他照顾我他从来都不嫌烦,也不会不耐烦,我有时问他老公你烦不烦我,他就笑着说不烦,没事的!这个善良的孩子,以后真的要好好对他……现在就好想抱他!膝盖骨头没事,但是韧带伤了还挺严重的,稍微动动就会很痛,下楼时候更疼,每次坐车下车时候,因为公交车台阶都比较高,我下的时候会很疼很疼,他每次都会先到车下面把我抱下车~老公真好!

在家的时候,每次吃过饭,我俩都刷碗,多数时候都是他刷,我在旁边陪他聊天,有时候我们一起刷,很开心,感觉也不累,今天只有我刷碗了,感觉不是很好,一切的一切都是他的痕迹,到处都是他的痕迹,抹都抹不去,深深地长在我心里……可爱的孩子总是喜欢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他!!!他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从开始写这个到现在眼泪就一直在流,今天就让眼泪放肆下。

对军军,我总是做得不够好,总是让他受委屈,真的对不起!!!可是又觉得对不起好无力,因为我的任性,让我最爱的男人差点踏上回南京的火车,再也不要我了。那次他消失在北京大街,他没带手机,身上没有钱,消失在茫茫人海,我站在原地等他,后来越来越害怕,那个傻孩子到底在哪,我该怎么办,丢了他我直接去死算了,还好还好,终于找到他了,傻孩子站在大街上看常去的超市和KFC,从背后抱住他,我的心才回到原处,不管谁对谁错,都不要他离开!现在想来,是我的错,真的是我的错,他一直都是为我着想,我太伤他了,老公,真的对不起,我说了太多太多的对不起,是我太不懂事了,愿意向我的神下跪,请你原谅我!在北京,你只有我,我一定一定要对你好!!你为我抛弃了一切,谢谢你!!真的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我家笨笨是最可爱的男人,是最善良的孩子,真的好喜欢他!!老公,我爱你!!

昨晚吃过饭,就到北京站,我想送他进站,他不准,他想我早回家,天黑就我一个人,他担心我,趁他上卫生间,我偷偷去买了站台票,快进站的时候,因为手里有票所以我很平静,甚至有点小开心,他说来亲一下,老公进站了,我说好呀~~也跟着他进站了,他一看到票有点开心有点着急~我家傻笨笨。我们在候车大厅抱了会,被他抱在怀里,感觉除了他这个世界我什么都不需要了,我只想要他。很温暖很踏实很幸福。检票了他要进去了,说好就在那里分开了,看着他的背影,我实在忍不住,多在一起一分钟也好啊!就又跟了过去,陪他到检票口,他进去了有个地方可以看到检票口里面前进的队伍,我就站在那里等他,人很多很多,大概有七八个人并排的队伍,除了最靠近我的这一行,里面的我都看不到,等了好久也找了好久就是看不到他,以为他早就过去了,但是还是想等等,看看也许也许他就会出现,等了似乎好久的时间,他真的出现了!他也看到我了,真好真好!!又看到他了,他朝我挥手说:雪你快回家 !快回家!我笑着看着他,不想让他看到我哭,因为等到了他,我也是真的好开心!又能多看他一会,终于看不到他了,转过身我就哭了,觉得结束了,很难过的往回走,走到大厅时候又哭了,觉得周围什么都跟我没关系,走到广场上又哭了,周围人来人往熙熙攘攘,跟我都没有关系,什么都变了,他不在什么都变了,这个世界都变得跟我没关系了……回家才知道,傻笨笨,进去以后又折回来想再看我,可是我已经走了……因为这个我好难过,我让他失望了呢……真的对不起亲我只顾难过了,真的对不起老公 我爱你!!真的好爱你!!希望你在南京一切都好!!!!
  最后修改于 2008-11-04 12:03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开心QQ 下一篇:他愤怒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