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52篇

个人描述

姓名:爱珲
职业:学生
年龄:20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喜欢和他背靠背坐在操场上看星星,世界上我最爱的三个人:爸爸妈妈,还有他……




他愤怒了~~

分类:爱珲心情
2008-10-11 17:07 阅读(?)评论(0)
他出差两个月了快,在合肥的三十八所,没有网络,只有手机,因为是异地所以打一小时电话就要36块钱,真的是昂贵的电话费了,以前一打就是两个小时,现在因为这份昂贵也被迫减少了。每天就是短信,但是有多少事情都是在短信说不清的,所以这段时间,我自己过,自己给自己做决定,先前太过依赖他,所以这段时间我过的一点都不好,尽管我在放假,尽管我有二十分的自由,但是这些又有什么用,一个人的自由,我宁愿不要。他不在的日子,我不想说话,不想做什么事情,更不想吃什么,因为发现以前觉得超级好吃的东西,自己吃的时候一点都不觉得好吃,彻底体会了食之无味。在学校的时候还是要笑啊笑啊的,压抑的心情被我彻底压在心里,昨天终于爆发了……

昨天心里觉得特别压抑,因为原本计划是十号完成任务回南京来北京,却一拖再拖,15号拖到二十号又拖到月底,我一次一次的失望,一次一次的压抑着,我等的好累,这种日子对我来说是种煎熬,我不想再这样……我等的乏了,终于在他又一次犹豫要不要提前来北京的时候说出了分手,我已经难过了好些天,每天都难过,每天都哭,面对电脑哭,本来开开心心研究怎么做意大利面给他吃,却突然觉得一切徒然,什么都是我自己,开心,不开心,我感觉不到他,我做的一切他也感觉不到,一切的一切都压得我喘不过气,我不愿再等下去了,分手吧。五年的爱情就要这样结束了。他同意了,他说他不想分,但是不忍心看我天天难过,长痛不如短痛。只是在等我最后的答案,如果我说分,就真的分了,不会再有挽回的余地。我心异常的沉重,又很平静,只是隐隐的疼。我没有马上回复,毕竟五年的感情,我不想在我的冲动中结束,放下手机看我的连续剧,暂时不想去想那些事情,我心很乱,我知道他是因为心疼我而同意分手,但真的要结束了吗?我需要冷静下来好好思考,这需要时间,暂时不想
,去看我的连续剧。


开水房来了,他是我在网上找的网友,五年没和陌生人聊过QQ了,这次是真的无聊到极点,心里有太多太多话想说,没办法,不能跟同学说,就上网找了个他学校的男孩,一样是研二,只是不同专业,很好的男孩,不会胡说八道,不是很随便的人,很多没有告诉任何人的话,我都告诉他了,在这里再次向他致以最真挚的谢意!谢谢你在我最难过的时候安慰我!谢谢!他说让我出去散散心,突然好想去南京吃馄饨,真的好怀念南京的一切。而我的他因为工作忙,每天发给我的短信,让我觉得是一个机器每天被设定好了在固定的时间固定的内容传送给我,虽然还是我想你之类的话,却让我完全感受不到他的存在,从来没像现在这样的怨他。我哭的时候,他总说,他在他在,他又在哪呢,无力的话语让我完全的感受不到他,甚至有些厌烦他的短信,不想再去看,不想理他,不想想起他,却又发现脑海里都是他,充的满满当当的,连续剧演什么我根本也没在意。心里好压抑……这是他的短信来了,问我是不是又再向别人诉说遭遇,他就是这样,不准我和别的陌生男孩聊天。我也遵守承诺让我身边只有他,他在他不在的时候都只有他,而且依赖性强的我,和五年的习惯,他这次出差,真的对我来说是致命的打击。看到他那么敌意的短信,真是生气啊!因为先前我告诉他那个网上那个男孩和我一样都喜欢吃馄饨,所以开玩笑说以后一起睡馄饨,他吃肉,我吃皮。所以为了气我的他,我就说约好和他去吃馄饨了。又说了个很过分的,他就只回了一个字,一个我根本没想到的字:“滚”他第一次骂我滚……也第一次有人骂我滚,心里没有难过,异常的平静,放下手机继续看我的连续剧,又来短信了,他说我在侵蚀他对我的感情,已经有点厌恶我了……我再也忍不住了,我说打电话吧,他说不想打,反复几次,最后还是我强硬的说打吧。电话响了,电话里传来他愤怒的声音,他从来没这样跟我说过话,吼着对我说:你想干吗!说了很多,说着说着,我再也压抑不住自己,不管宿舍人都在,也不怕别人觉得丢人,我终于哭出来了,哭得毫无掩饰,把所有委屈都说出来了……他可能心疼我了,也许是被雨水淋得清醒了,他终于会好好说话了,他不在吼我了,聊了一个小时,废了四十块钱,我们终于和好了。刚挂电话就收到他的短信“雪,和你说话真好亲”

就这样我们和好了,我们都想继续在一起,发了好多好多感性的话,这才是我们。真的希望他的工作快点结束
  最后修改于 2008-11-04 11:5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