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53篇

个人描述

姓名:爱珲
职业:学生
年龄:20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喜欢和他背靠背坐在操场上看星星,世界上我最爱的三个人:爸爸妈妈,还有他……




爱情~暧昧

分类:爱珲随笔
2008-12-13 00:43 阅读(?)评论(0)
最近迷上了,欧美电影,简简单单的爱情,很单纯的爱情。不喜欢中国的苹果,色戒或是颐和园那样的电影,动不动就是激情画面,爱情不只是只有这些。
看完了,《新娘靠边闪》以后,突然有种想写点什么的冲动,很久没有想写点什么的想法了。爱情,是我生命里最神圣的,最不容侵犯的,最不容和别人分享的。爱,就要爱的彻彻底底,爱就要爱的不留退路,害怕受伤就不要恋爱,顾及到会受伤就不会得到真正的幸福。突然感觉,很多人不相信爱情。也许是害怕付出,也许是畏惧受到伤害,但是很久以前,有人说过,即使受到伤害也要学会爱人。越来越崇尚,那种不容任何玷污的单纯的爱情。爱情不容的半点欺骗,更不容的半点暧昧。可能每个人都会有占有欲,都会希望太阳围着自己转,都会希望自己是所有人的宠儿。但是占有一个人就足够了,你可以把百分之二百的爱给他/她。百分之二百,是因为把对自己的爱也给了他。一个人完完全全的属于你,应该可以满足人的占有欲了。但是有些人却选择,把自己爱别人的百分之百的爱情,分成几份,分给不同的人,这可能就是所谓的暧昧。暧昧……是我比较鄙视的一个词,也许是我思想落伍了,我不能理解的东西,太多太多……
最后祝所有的朋友,都能得到真正的爱情,也希望在身边和不在身边的所有朋友都幸福。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圣诞节~~~ 下一篇:谢谢你 老公~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