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53篇

个人描述

姓名:爱珲
职业:学生
年龄:20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喜欢和他背靠背坐在操场上看星星,世界上我最爱的三个人:爸爸妈妈,还有他……




谢谢你 老公~

分类:爱珲心情
2008-11-25 22:47 阅读(?)评论(0)

 

今天发生了太多事情 心情 还是有点没过来 凌晨的时候 把MYTH 的邮件看了,唤起了太久远的回忆……丫头,曾经最熟悉的两个字 却已经很多年没有在听到了,那是被封存的两个字,又是他的生日,自从分手以后 就说过,每年他生日都会发短信给他。简简单单的生日快乐 简简单单祝福一句而已,但是分手后的几年,我都发了。看过邮件心里有很多很多的感想,如果当时一直保持朋友关系 没有变成情人,也许就可以真的永远做朋友。军军知道了,使劲的说我。傻孩子又吃醋了,其实不是的,我没有怀念和MYTH在一起的日子,只是用成熟的眼光重新看一下逝去的爱情,却发现那时的我是多么的不懂事。

吵架的时候,知道了一件事情,军军前些日子来北京 带了一千九百块钱,当时他把一小打钱给我的时候,我心里特别开心,倒不是财迷,只是开心我的男人愿意把钱给我。那些钱他说都是导师给的,我也就没细问。今天才知道,里面有六百块钱,是跟银行借的,前些日子他一直在还钱,日子可想而知,知道以后,心里的感动,一点一点清晰,他说他就是想让我知道,他为我做了很多,只不过没有告诉他……谢谢你老公 感动的已经说不出什么了……还给我讲了很多他家的事情,老公 记得 我们是一家人 什么事情都要一起承担!

  最后修改于 2008-11-25 22:48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爱情~暧昧 下一篇:压抑ing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