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52篇

个人描述

姓名:爱珲
职业:学生
年龄:20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喜欢和他背靠背坐在操场上看星星,世界上我最爱的三个人:爸爸妈妈,还有他……




压抑ing

分类:爱珲心情
2008-11-17 22:54 阅读(?)评论(0)

 

老公 生病了,一天多了都没怎么联系,心里空落落的,真的,现在 感觉不到 还有颗心脏在跳动,感觉胸腔里 是空的,又像是塞满了东西,堵得很难受……很久没有这样感觉了,感觉很憋马上就哭出来了,脸上一点表情也没有,看着连续剧心里却越来越沉重,被什么东西压得很难受很难受,说不出是为什么……有些不想呼吸,也似乎无意识的不去呼吸,导致我像个缺氧的病人一样大口大口的喘气,我担心他,我什么都做不了,我什么都为他做不了,连帮他做水什么的最简单的事情都做不了,心里好难受……我照顾不了他,可是在我受伤的时候,他却帮我穿袜子帮我穿鞋……心脏 从所未有的难受……很难受,很想他……我这是怎么了,心里好压好沉重,不想说话,不想做任何事情……他牵动着我的所有情绪所有的感觉……心里空,又好沉重,好压抑……

老公,快点好起来吧,我不能没有你,我不习惯没有你……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