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52篇

个人描述

姓名:爱珲
职业:学生
年龄:20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喜欢和他背靠背坐在操场上看星星,世界上我最爱的三个人:爸爸妈妈,还有他……




和他的~QQ 聊天记录~

分类:爱珲心情
2008-11-05 20:00 阅读(?)评论(0)

枫叶小雪 19:01:26
小可爱 我没有钱.....
枫叶小雪 19:01:33
你还和我结婚么

☆爱珲☆ 19:47:57

的确 现在 如果 没有钻戒 没有房子 没有车 没有 很多东西 现在的女孩 不太会跟男人结婚,也有太多的人 觉得结婚 根本就是个形式 我的确拜金,觉得有钱特别好~~O(∩_∩)O哈哈~不过估计我真成了 有钱人 还是像像现在一样 什么都不舍得买。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 就是老瞎绕弯子 心里的话怎么也说不出来 不想绕了 我说了啊 老公 要好好看啊~~
我从来没因为钱爱上过任何人,有钱固然好,但是哪又有那么多有钱的人,有钱的人都是父母给的,一般都没什么前途,也没什么善心,我想找的男人,就是很善良很可爱,孝敬父母的,钱不钱真的没关系的,父母是上天定的,我又不是什么千金小姐 没资格非要嫁个什么有钱人的。要那么多钱有什么用?等我有钱了,也就是给你,给我爸妈买东西 所以 挣钱是为了自己爱的人~真的 我一直就是这么想的。我不在乎男人没钱,但是我在乎男人是不是上进,有些男孩每天玩网游无所事事,就让我非常的瞧不上。
亲刚才问我,你没钱,我还和你结婚么?
那我正式给你个答案:会的!其实我这些日子一直都说想和老公去领证,都是真心的,房子车子钱 我什么都不在乎了,我们的结婚证绝对不是物质的水平线,而是我们爱情的见证。亲现在要我去领证,我一定会去。没有钻戒,没有房子没有钱,又有什么关系,我有你!就有了一切!所以刚才我说我真的很傻,没有钻戒我也会和亲领证。这个世界上我在乎的东西和人太少太少。对爱情 我真的是绝对的痴狂,相信,无论换做任何一个女孩,就算很好,没房子没车子没钱,会和男孩去领证,但是钻戒还是要有的。但是我真的觉得 就现在 什么都没有 我也愿意和老公领证,领证就代表结婚,是人生之中最大的事,是人生最关键的选择,要在茫茫人海中选择一个男人继续下面的大半生,但是我,认定了你!你的出现让我的人生不一样了!和你在一起的快乐真的比中了两千五百万还要开心!和你在一起的幸福快乐从来没有过,和爸爸妈妈也很幸福,但毕竟跟爱情是不一样的。抱着你,我可以不顾一切……谢谢你的出现,谢谢你当时接受了我。刚才哭了,亲现在能明白我为什么哭了么?真的感慨太多了,你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人!你改变了我的一生,现在叫我死去,我也无怨无悔,能拥有你,就算那怕一天,也不算白活~有钱有什么用,天天出去花天酒地,我只喜欢你!不管你有钱没钱,我都喜欢你!其实那句话说的特别对 即使嫁给乞丐也很愉快 亲 我爱你!谢谢你带给我的快乐生活!就算现在没有钻戒,真的什么什么都没有,我也愿意把自己完全的交给你,其实在四年前,我已经把自己交给你了……那个时侯不是冲动,是真心……是我第一次真心的!真的!

  最后修改于 2008-11-05 20:0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